买球赛十大平台关工委举办“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读书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2


615日买球赛十大平台关工委在阅江楼502成功举办“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党员读书会活动。原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王桂芝、公司党委书记孙在春、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银出席此次读书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银主持。

读书会上,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阅读时代楷模人物的读后感。党员们在读后感中提到了新中国第一代劳动模范时传祥同志、时代楷模华坪女子高中张桂梅同志以及敦煌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樊锦诗同志等先锋模范人物。在分享感想时,党员们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于文字中表达了对身处平凡岗位却坚守使命的模范人物们的敬佩之情,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

读书会中,王桂芝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经历与人生感悟,从青年应矢志不渝奋斗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数学家陈景润克服万难解开世界数学难题的故事,以此勉励党员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学习,不畏苦难,在人生最好的年纪拼出人生应有的精彩。陈银副书记也在交流中谈到自己的感悟,他说一个人无论做着怎样平凡的工作,在多年的坚守后,必然能体会到其独特的意义,这也是针对党员同学举办此次读书会的意义所在。

读书会后,孙在春书记就本次读书会进行总结。他提出奋战在工作的一线,只有学会坚持才能做出伟业,他激励党员同学时刻保持奋斗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度过真正有意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