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十大平台MBA中心成功召开发展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盖艺馨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6



628日下午,买球赛十大平台召开“MBA中心发展改革研讨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董事长施建军、南京财经大学原副董事长乔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经理王子龙、南京大学买球赛十大平台MBA中心执行主任李晶、东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姚建平、买球赛十大平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买球赛十大平台研究生院经理陆振宇、公司党委书记孙再春、买球赛十大平台副经理张慧明、买球赛十大平台经理助理汪峰、买球赛十大平台经理助理魏向杰、教师代表谢荣见、杨锴、姜农娟受邀参加参加会议。

买球赛十大平台经理邱玉琢主持会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发表会议致辞。

会议围绕MBA项目培养方案、学制学费优化、深化教学培养改革以及买球赛十大平台MBA未来发展计划等四个方面展开探讨。专家分析到位,建议鞭辟入里,从根源上剖析了买球赛十大平台MBA项目当前的重要目标和未来长远目标。帮助我司MBA项目下一步发展改革理清了思路,解开了困惑,推动了买球赛十大平台MBA特色化教育培养的新方向。

最后,由研究生院经理陆振宇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交流座谈,为我司MBA教育的未来品牌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发展改革的信心。

买球赛十大平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发表欢迎致辞

买球赛十大平台经理邱玉琢主持会议

买球赛十大平台MBA中心主任魏向杰做工作汇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经理王子龙教授分享经验

南京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李晶分享经验

东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姚建平教授分享经验

乔均教授发言

施建军教授发言

买球赛十大平台研究生院经理陆振宇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