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宿迁市部分生源中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25

校领导带队赴宿迁市部分生源中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729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金自康,公司党委书记孙再春,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陈银和蔡梦琦老师等一行前往江苏省沭阳如东中学、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为我司2023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江苏苏沭阳如东中学现场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现场

江苏省沭阳如东中学党委副书记樊志瑾、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仲其建对买球赛十大平台一行表示欢迎,分别代表两所中学对我司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取买球赛十大平台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对买球赛十大平台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与我司交流,扩大合作领域,为买球赛十大平台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颁发仪式上,金自康为两所中学赠送喜报,并为江苏省沭阳如东中学49名学子和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45名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金自康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生源地中学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团队建设、团队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一系列喜人成绩,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培养创新思维担时代使命,在新起点上勤奋学习,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江苏省沭阳如东中学合影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合影